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召开学员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作者:郑晨 皇甫少鹏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5月19日晚,校(院)召开春季学期学员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副教育长王敬志出席并讲话。进修一部、决策咨询部负责同志,学员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相关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管会有关规定,总结了学管会前一阶段工作,介绍了咨政工作情况,增补了学管会成员,谋划了党史知识竞赛等下一步重要工作。


王敬志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学员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学员管理委员会的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聚焦主题开展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挥各支部优势,开展形式多样、有特色的一些活动;聚焦学风加强检查,加大检查范围,提高检查频率,营造从严管理氛围;注重职能发挥桥梁作用,与校(院)相关部门开展互动交流,挖掘身边学员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提升学员管理水平建言献策。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