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工作动态

第15期市厅级干部任职培训班赴泾县、马鞍山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白晓云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6月28日至30日,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第15期市厅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赴泾县云岭、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在泾县,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大会堂旧址、军部旧址陈列馆、修械所旧址、司令部旧址、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透过一件件斑驳的遗物,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对皖南事变的惨烈历史和重建后坚持开辟皖苏浙抗日根据地,进行艰苦卓绝的军事斗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体悟。


冒着烈日,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一分钟,接着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新四军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做好自己的事情,在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


在马鞍山,学员们实地参观了薛家洼生态园、杨树林生态湿地、  滨江文化公园、慈湖河,详细了解长江马鞍山段生态修复整治及黑臭水体综合整治等情况,深化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领会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把握,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