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学员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守初心严纪律 促交流聚共识 ——第77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张震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9月9日下午,第77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了第一次党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张君毅同志主持,72名学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陈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强化政治监督、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言语朴实、发人深思,介绍纪检监督工作情况时更是信手拈来、如数家珍。通过此次党课,班级学员进一步加深了纪检监督尤其是政治监督工作的认识与理解,普遍感到收获很大。

部活动最后还安排了小组集体展示与自我介绍环节,以增进学员之间相互了解。各小组依次上台,在每人一分钟的短暂时间里,来自省内不同地市、不同战线的学员们言简意赅地介绍了自己工作、学习等情况,妙语连珠,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严肃认真而又不乏生动活泼的氛围中,半天的支部活动很快就过去了。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为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