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咨政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科研咨政

《理论建设》《安徽行政学院学报》入选 “2021BIBF中国精品期刊展”

发布时间:2021-09-17作者:陶方林来源:校刊部分享到:

近日,从中国期刊协会传来喜讯,校(院)主办的《理论建设》《安徽行政学院学报》双双入选“中国期刊精品展”,并作为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理论建设》《安徽行政学院学报》均开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所刊文章从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和理论逻辑等方面深度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截至2021年9月 ,专栏已连续刊发4期共20篇文章,起到了很好的舆论引领作用,受到社会广泛。


《理论建设》因主题宣传效果突出,已连续两年入选“中国精品期刊展”并参展了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