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学员管理

第4期市、县科级公务员示范班到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作者:李光彬 王莹莹来源:进修一部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第4期市、县科级公务员示范班全体学员来到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以及“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

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学员们深受震撼,不时驻足凝视,记录下宝贵的学习资料。参观结束后,学员们集中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辞认为,这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让大家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加深了对党史及优良传统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政治方向,增强了党性观念。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们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