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机关党建

走近“荷里荷气”新农人——妇女理论教研部党支部赴肥西县宇禾水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作者:汪利平来源:妇女理论教研部分享到:

        为推深做实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7月12日上午,校(院)妇女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肥西县宇禾水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坚守初心、履职为民”主题党日活动,并就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进行现场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汪芝梅介绍了合作社运作模式和带动当地妇女就业情况。身为合肥市妇联执委,参加过全国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80后,汪芝梅不仅懂荷,更懂荷产业;不仅有情调,更有情怀。她创办的“凤荷香”牌荷叶茶、荷花茶、莲子心、藕粉系列产品已成为肥西县青翠的农业“名片”。通过建设扶贫产业园,汪芝梅帮扶了近200个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进程,实现了“公司+协会+扶贫户”的有机联合。据介绍,目前汪芝梅正在打造庐江荷田的民宿和灯光秀工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收获了龙虾套养水果莲子之鲜甜,更收获了一身“荷”气的汪芝梅干事创业有闯劲、遇到困难有韧劲的新时代女性担当作为、勇于奋进的精神。


        各党员响应陆文芳书记的叮嘱,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11_副本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