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校(院)举办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9作者:来源:研究生部分享到:

近日,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业务培训会在南校区举办,副校(院)长江观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郭伟主持,研究生专业教学指导组组长及论文指导教师参加培训会。


2


江观伙强调了本次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认真履职。既主动服务学员,用心、用情做好论文指导工作,也严格要求,把好论文质量关,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研究生部副主任光娅围绕论文指导的具体工作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1

全省16个教学点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会。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