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教学动态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八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来源:进修二部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八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二级巡视员杨志梅作教学计划说明,副教育长、一级调研员王敬志主持。


胡忠明在讲话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谈心得、谈体会,要求全体学员深刻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标准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刻把握质量立校的根本遵循,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着力提升学习、研讨、思考总结质量;深刻把握从严治校的基本方针,把严明党的纪律、严守党的规矩作为自觉要求。


胡忠明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知识清零”和“职务清零”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充分展示领导干部的严实作风和良好形象,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27、28期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