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召开春季学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座谈会暨学员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张笑冰来源:分享到:

6月7日晚上,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召开春季学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座谈会暨学员管理委员会会议。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出席,副教育长王敬志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中青班一、二、三班临时党支部的3名支部书记先后发言,其他学员代表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校(院)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学员管理“严”字当头,后勤保障坚强有力,疫情防控抓实抓细,通过学习培训,普遍感到收获满满。同时,对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改进服务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忠明对各学员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关心支持党校工作。他指出,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校(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教学培训工作保持平稳有序。各位学员牢记组织重托、发扬优良作风、潜心学习思考、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素养,锻炼了过硬党性,拓展了世界眼光,培养了战略思维,增强了斗争本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风采。


胡忠明寄语学员,要不断把学习进行到底,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始终保持学习自觉、努力形成自省习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书写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彩篇章。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