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新闻

校(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章曼来源:分享到:

640

6月9日上午,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第5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沈小平,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主任、一级调研员程仰传,干部教育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家志莅临指导。常务副校(院)长陈爱军出席并讲话,副校(院)长江观伙主持,副校(院)长、一级巡视员胡忠明、副校(院)长孟祥学出席。


陈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开学以来,校(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安排、最强的配置办好中青班,着力打造安徽干部教育的示范班。


陈爱军表示,本期中青班的教学培训工作主要有四个特点:共克时艰,疫情防得住;精准施训,教学抓得实;细化措施,学员管得严;崇尚学习,培训效果好。她结合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以“铸魂、正心、修身、力行”八个字勉励学员们在回到工作岗位之后,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在新征程上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青班一班、二班、三班张红飞、万海军、刘庆春三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展示了培训成果。


毕业典礼上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证书。

  •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微信公众号

  • 省委党校智慧校园APP

Copyright © 2011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nggao

                         皖ICP备06012118号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196号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301号 邮编:230022